中文  |  EN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太亞(香港)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,是由添福輪胎公司及日升行有限公司共同合資經營,擁有良好信譽及優良的產品。至今,太亞(香港)有限公司已發展至高水準

及以滿足顧客需求為中心的公司。

總公司設於香港,其他分公司遍佈於亞洲。本公司在亞洲多個國家獨家代理鄧祿普輪胎已超過20年,本公司非常榮幸能夠代理世界知名輪胎品牌之一的鄧祿普輪胎。

本公司與廠方已建立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,有賴廠方強而有力的支持,本公司能獲得最新的資訊,最先進的技術和最優質的產品,使本公司在輪胎行業上成為優秀的總代理。

太亞(香港)有限公司以重視顧客服務及產品質素為經營理念,以進口﹑推廣及銷售鄧祿普輪胎,適用於摩托車,轎車,卡車及公共汽車,港口叉車設備,推土設備及特殊用途

車輛等等。本公司並會提供專業的知識以滿足多元化的顧客需求。

太亞(香港)有限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營運團隊。透過在亞洲多年來的業務經驗,太亞(香港)有限公司將會繼續竭誠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以配合及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及期望。

2017 © Tyre Pacific.
top